次人外包月老项目组组长👬

ky死❗️❗️澈汉💖佑灰💖圆刷💖奎八💖

这两座相邻的体育场被演艺界称作顶流双子星,据说艺人能在这两座体育馆里举行个人演唱会,就是花路长红的象征。



所以,很多艺人都把在这两座体育场馆内开个人演唱会作为演艺生涯的最高理想。



今夜,有两位优秀的男明星,各自占领了这两座场馆的舞台中央。



然而他们曾经的梦想,却是并肩一起站上这被誉为双子星的舞台,或许他们自己也没有想到,故事的结局会是分道扬镳。



绿色的灯海只为崔胜澈而亮起。

红色的灯海则属于巨星尹净汉。



台下都是从他们籍籍无名一路支持到如今见证他们登顶的粉丝们。



他们各自站在世界顶尖的舞台上,享受着四面八方的欢呼与掌声。



然而脑中却不约而同地浮现出对方的身影……



尹净汉:“接下来这首歌……”



崔胜澈:“我想送给一个人……”



尹净汉:“那个人对我而言特别重要……”



崔胜澈:“他是在我最平庸的时候,最相信我能发光的人……”



尹净汉:“然而我真正发光的时候,我却把他弄丢了……”



崔胜澈:“但我真的,真的好想他……”



尹净汉:“这首歌……”



崔胜澈:“我想送给他……”





➡️本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4)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