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人外包月老项目组组长👬

ky死❗️❗️澈汉💖佑灰💖圆刷💖奎八💖

我是p社新来的实习生,目前主要负责seventeen的艺人经纪相关工作。



真正接触这一行之后,我才发现,经纪人的工作真的和想象中完全不同,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跟前辈们学习。



比如,自己负责的艺人团队里有一对真情侣,这种事情,我至今都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恰好我负责的团队里,真有这么一对……



那天负责seventeen直播的时候,发生的一切我可能一生都难以忘记。



直播都已经开始了,大家却都没有找到崔胜澈。



正在我眼珠子疯狂搜寻着崔胜澈身影的时候,崔胜澈的脑袋突然从尹净汉身后探了出来。



我害怕艺人的直播份量不均会被粉丝骂,于是赶紧在画外给崔胜澈打手势,示意他和尹净汉站开一点,在镜头面前多漏点脸。



但也不知道他是看到还是没看到我的手势,只见他的身子缓缓跟尹净汉拉开距离,过程慢得跟拉丝似的。



在我暗自庆幸好歹是分开了的时候,尹净汉的身后突然长出一只来路不明的手,从他的腰一路滑到屁股。



好家伙,一瞬间我还以为片场闹鬼了。




➡️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14)

热度(4361)

  1. 共1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